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今日道州
分享到:
李天明主持召开2021年第25次县委常委会会议
  • 2021-11-09 14:45
  • 编辑:
  • 作者: 程欢
  • 来源:道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11月3日晚,道县县委书记李天明主持召开2021年第25次县委常委会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主席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六次峰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有关生态文明建设重要思想。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张庆伟在湘西州调研时的讲话。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站位全局、把握大势、服从大局,结合道县实际,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做到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要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心无旁骛,勤学不倦,努力开创道县生态文明工作新局面;要充分领会省委书记张庆伟在湘西州调研讲话的重要内涵,切实统一思想行动,在农业高质高效上、在乡村宜居宜业上、在农民富裕富足上出实招、求实效。

会议学习传达了2021年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传达了赴市汇报长征国家文化公园道县段规划会议精神,研究了2021年县人大领导分工(送审稿)、2021年县政协领导分工(送审稿)。

会议研究了干部作风建设工作。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围绕干事创业、实现撤县设市目标,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凝心聚力、形成合力,发扬盯紧、盯住、盯牢的“三盯”精神,保持实干、苦干、狠干的“三干”作风,用心用情用力、高能高质高效、合心合力合拍做好全县各项工作;要有的放矢、对症下药,加强警示教育和典型宣传,强化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坚持激励与约束并重,严管与厚爱并举,确保干部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

会议听取了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高度警觉,深刻认识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坚决做到“外防输入、内防扩散”;要高效防控,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提升疫情处置能力;要高位推动,领导干部做到亲自抓、带头干,进一步压实“四方责任”,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落地。

会议研究了道县项目建设“大会战”方案、“稻作文化园”建设工作,研究审议了《道县2021年科技特派员工作方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