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今日道州
分享到:
道县召开创建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暨“五项重点工作”百日攻坚行动动员部署会
  • 2021-11-24 14:11
  • 编辑:
  • 作者: 李文秀
  • 来源:道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11月19日,道县创建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暨“五项重点工作”百日攻坚行动动员部署会在县政府礼堂召开,县委书记李天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唐超学主持会议,县领导张一波、刘军、张治国、陈葳等出席会议。

李天明指出,全县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和“五项重点工作”,都是防控社会风险、加强社会治理、建设更高水平平安道县的迫切需要、重要内容。要以更高的站位,认清形势、统一思想狠抓攻坚。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在认清形势、把握要求中提高认识、提升站位,更加用心用情用力,合心合拍合力,高标高质高效开展百日攻坚行动。

李天明强调,要以更大的力度,强化举措、迅速行动狠抓攻坚。要按照县委、县政府“决战四季度、决胜全年度、实现开门红”的总体要求,强化目标导向、强化问题导向、强化基层导向集中攻坚,对标对表、加力加效全面推进,确保今年各项工作提档进位、创先争优,为明年巩固成果、深化建设、标本兼治打下良好基础。要以更实的作风,加强领导、压实责任狠抓攻坚。要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动力,把加强党的领导、加强上下联动、加强督查考核贯穿始终,充分发挥党的领导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开展百日攻坚行动,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道县、法治道县。

唐超学在主持会议时要求,站位要高、落实要快、责任要明、作风要实,全县上下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抓好贯彻落实,大力发扬“三牛”“三盯”精神和“三干”作风,扎实推进六项工作百日攻坚行动,坚决扭转工作被动局面,奋力实现创先争优目标。

会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军作了道县创建全国市域社会治理试点地区暨“五项重点工作”报告,对六项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县创建办、县公安局、县交通局、西洲街道、中国人民银行道县支行、县信访局等单位分别就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创建、禁毒、交通顽瘴痼疾集中整治、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打击假币违法犯罪、信访积案化解等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各乡镇场(街道)党(工)委书记,县市域社会治理、道路交通安全、反电诈、反假币、禁毒、信访联席会议等六个专项组所有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六大攻坚行动领导小组正副组长、办公室副主任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