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今日道州
分享到:
道县:为民办事暖人心 真心致谢送锦旗
  • 2022-01-21 15:53
  • 编辑:
  • 作者: 邓玉品 蒋宇仙
  • 来源:道县驻村办
  • 【字体:    

“市烟草局为我村乡村振兴给予了大力支持,我代表宜阳村全体村民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近日,永州市道县梅花镇宜阳村党支部书记何华现带领村民代表,专程到永州市烟草专卖局,为该局送来一面写有“真心为民办事,倾心为民解忧”的锦旗,以表谢意。

20215月以来,永州市烟草专卖局积极响应党委、政府的号召,切实履行政治责任、社会责任,积极参与乡村振兴战略,对口帮扶道县梅花镇宜阳村。在短短的8个月里,驻村工作队带领村支两委干部积极多方争取帮扶资金62.5万元,为群众办了5件实事,即打造了一个高规格党建阵地、清理了一条河道、维修了一个河堤、新建了一座桥梁、扩宽了一条道路。

接到锦旗后,永州市烟草专卖局负责人表示,群众的肯定既是荣誉也是鼓励。我局将继续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乡村振兴总要求,扎实开展乡村振兴工作,让宜阳村变得更加美好,村民的幸福指数更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