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今日道州
分享到:
李天明调研督导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测评工作
  • 2022-08-09 16:33
  • 编辑:
  • 作者: 李文秀
  • 来源:道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8月6日,道县县委书记李天明先后走进市场、社区、广场、公园、超市、小区、火车站、学校等地,调研督导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测评工作。县领导蒋金银、张一波、刘军、陈葳、朱云雁、李厚流、朱龙一同参加。

李天明一行首先来到道州大市场,认真查看市场秩序、环境卫生、市场经营等情况,详细了解市场划行规市工作。他指出,要以问题为导向,科学规划,精准施策,充分考虑市场功能区布局,以服务群众需求为出发点,确保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及划行规市工作取得更大实效。要广泛征求商户、群众等各方面意见,着力解决好车辆停放、环境卫生等突出问题,为群众创造更优更好的市场环境。

随后,李天明一行来到西洲社区、敦颐广场、西洲公园、时尚鑫都超市、九鼎小区、文化馆、图书馆、火车站、中国银行、县一中等地,实地查看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小区环境卫生、公共场所志愿服务、宣传氛围、无障碍设施和母婴室建设,以及学校未成年人心理疏导站建设等内容,现场指出创建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指导性建议。李天明指出,要对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标准,全面准确把握创建工作要求,聚焦重点难点,强化问题导向抓好整改工作,找差距、查不足、补短板、强弱项。要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不断加大宣传力度,切实提高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知晓率、参与率、支持率,持续营造人人关心创建、人人支持创建、人人参与创建的良好氛围。要巩固文明创建成果,进一步细化任务分工,强化责任落实,从严从实强化督导问责,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常态化长效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