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建议提案
分享到:
道县医疗保障局关于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第75号提案的答复
  • 2020-10-16 11:55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医疗保障局
  • 【字体:    

道县医疗保障局

关于县政协届四次会议第75提案

    

尊敬的唐日东等四位政协委员:

提出的《关于医院外送检查项目允许进入医保报账的提案》(第75号)收悉,现予以答复

目前,永州市医保实行的是市级统筹,医保政策、三大目录的报销都是一致,经反复沟通,并向上级汇报,得到的答复是:医院外送检查项目是医保目录内的项目,且送往上级医院是医保协议医疗机构的,是可以纳入医保报销的;医院外送检查项目是医保目录内的项目,但送往上级医院不是医保协议医疗机构的,不纳入医保报销;医院外送检查项目非医保目录内的项目,不纳入医保报销。

关于医院外送检查项目,我们也在向上级主管部门反应,国家、省、市正在调研中,到时候将出台相关政策文件,再按相关文件执行。

感谢委员们的提议,我们将改进工作,同时将好的意见及时反馈至上级医保部门。

道县医疗保障局

2020年10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