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共服务 > 就业信息
分享到:
道县:今年前10月新增城镇就业6429人
  • 2018-11-08 15:12
  • 编辑:
  • 作者:
  • 来源:
  • 【字体:    

(通讯员蒋光军)今年以来,道县以深入推进就业创业“五大项目”作为就业工作的总抓手和新引擎,精心谋划,抓点示范,积极推进城镇就业工作,1-10月份累计新增城镇就业6429人。

该县建立“创业培训+创业贷款+跟踪服务”三位一体的创业就业服务体系,强化就业技能培训,不断提高城乡劳动者就业创业能力。同时,着重解决贫困和下岗失业等重点群体的就业,扎实开展“就业援助月”、“春风行动”等公共就业服务系列招聘会,积极搭建就业需求对接平台。截止10月底,该县城镇新增就业6429人,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107%,城镇登记失业率为3.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