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共服务 > 就业信息
分享到:
道县:新增农村贫困劳动力转移就业1900人
  • 2019-10-14 15:21
  • 编辑:
  • 作者:
  • 来源:
  • 【字体:    

(通讯员 胡昌爱)日前,笔者从我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今年1至9月,我县实现新增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6215人,其中新增贫困劳动力转移就业1900人,分别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124.3%、190%,提前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为做好农村贫困劳动力转移就业工作,我县人社部门认真组织力量对全县农村贫困劳动力资源情况开展入户调查登记,做实劳务协作的稳岗、任务、责任清单,准确掌握了全县贫困劳动力的基本信息、就业转移等基本情况。摸清了全县贫困劳动力的实际现状况。同时,多渠道搜集沿海经济发达地区和县工业园企业用工信息,积极发展同省外有关单位的劳务协作。通过认真筛选用工信息,通过广播、电视、劳务信息专栏等渠道,及时为外出务工人员提供真实可靠的劳务信息。进一步建立健全了县、乡、村三级劳务协作服务网络,积极帮助外出务工人员办理各种手续,全方位地为外出务工人员提供“一条龙”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