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共服务 > 科技信息
分享到:
​道县参加2019年永州市“创客中国”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荣获两块奖牌
  • 2019-07-12 11:14
  • 编辑:
  • 作者:
  • 来源:
  • 【字体:    

(通讯员奉文德 王斌 何开智)7月10日,2019年“创客中国”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永州市)复赛在冷水滩举行,我县从前期初赛企业中遴选出5家优秀企业参加永州市复赛,5家企业与全市30家优秀企业同台竞技,经过激烈角逐,我县永神科技有限公司的“LED智慧路灯”项目荣获三等奖,我县科工局荣获组织良好奖。

创新创业大赛是深入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重大战略决策的具体举措,是集聚创业资源、营造“双创”氛围,为中小企业提供交流展示、产融对接、项目孵化的平台,通过举办比赛不断提升企业产品创新能力,催生新产品、新技术、新模式和新业态,持续推动中小企业转型升级,优化企业结构提高企业市场竞争力。

湖南省永神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LED灯具生产企业,倡导绿色环保、高效节能的发展理念,2014年入驻道县工业园,占地面积60000㎡,年产量达30万杆,产品销往永州南六县,广西、广东、贵州等全国各地。此次参赛的“LED智慧路灯”项目是该公司研发的集科技创新和智慧管理于一体的前沿产品。

此次永州市复赛结束后,我县永神科技有限公司的“LED智慧路灯”项目将参加湖南省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参加创新创业大赛有助于进一步激发企业创新活力,促进创业动能,为全面推进“开放兴县、产业强县”战略注入活力,为全面建成开放、创新、品质、活力、小康新道州做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