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共服务 > 社会保障
分享到:
道县自然资源局:精准扶贫情意浓,中秋慰问暖人心
  • 2019-09-03 09:02
  • 编辑:
  • 作者:
  • 来源:
  • 【字体:    

(通讯员贺璋蒋才海)时值中秋来临之际,为了让帮扶的贫困户过上一个祥和欢乐的佳节,92日,县自然资源局干部职工走访了两河口村精准扶贫结对的30余户贫困户,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贫困群众手中。

在村委会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详细了解各位贫困户的身体、生活情况,了解各位贫困户目前的实际困难及他们的真切需求。随后,大家走访各位贫困户,并为他们送去了月饼和节日慰问金,鼓励他们振奋精神,树立信心,通过自身的努力和社会的帮助,克服眼前的困难,早日脱贫。

下半年,县自然资源局将继续加大帮扶工作力度,实行多方联动的办法,在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等方面加大投入力度,全力推动特色产业发展,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扎扎实实做好群众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