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共服务 > 社会保障
分享到:
道县:遍访贫困户 山区送温暖
  • 2020-01-21 15:42
  • 编辑:
  • 作者:
  • 来源:谢万波
  • 【字体:    

(通讯员 谢万波 李昊璋 朱国华)“叔叔阿姨,谢谢你们,棉鞋很暖,糖果很甜,我都很喜欢。”香花树村7岁的黄姓小女孩开心地对志愿者说到。

春节将至,为把新春问候和祝福及时送达到每一户边远山区困难群众家庭。1月19日,道县团县委联合永州义工协会道县分会10余名志愿者,来到边远山区洪塘营瑶族乡香花树村开展“遍访贫困户·新春送温暖”活动。

在香花树村,志愿者们与困难群众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细致了解贫困群众家里的生产生活、身体健康情况,鼓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增强信心,克服困难,在政策帮扶下迎难而上,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早日致富。随后,志愿者们为该村的贫困户送上了米、油、棉被、烤火炉等生活必需品,为贫困学子送上了棉鞋、糖果等物品,并对他们致以最美好的春节祝福。

当天,志愿者共走访慰问贫困户及贫困学生12户,送去了300斤大米、10桶食用油、8床棉被、8个烤火炉、棉鞋、糖果等物品,让香花树村的贫困群众真切体会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及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