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共服务 > 社会保障
分享到:
道县交警整治面包车专项行动实现开门红
  • 2020-01-08 13:57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 【字体:    

   (通讯员 何斌 廖自俊)为有效预防面包车群死群伤交通事故,确保春运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定,道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吹响了冲锋号角,从201912月底开始打响了面包车专项整治战役。截止16日,该大队查处涉面包车超员12起、非法改装2起、饮酒驾驶3起和其他交通违法41起,实现了新年专项整治工作开门红。

行动中,该大队优化勤务,严格路面管控,加大涉面包车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各中队参战民警采取设卡盘查和巡逻查缉相结合的方式,以辖区重点场所、重点路段、重点时段为重点,严查涉面包车超员、无证驾驶、饮酒驾驶、醉酒驾驶和面包车逾期未年检、逾期未报废、违法未清零、未及时办理转入手续、非法改装、车窗玻璃违法贴膜等行为。同时,该大队加强宣传提示,营造了浓厚的交通安全宣传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