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社会组织
分享到:
永州市诗歌学会成立
  • 2019-09-18 09:11
  • 编辑:
  • 作者:
  • 来源:永州日报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杨中瑜)9月7日,永州市诗歌学会一届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召开。

会议通过了《永州市诗歌学会章程》《永州市诗歌学会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永州市诗歌学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共21人。理事会理事选举产生了第一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及副秘书长。

永州市诗歌学会是全市诗歌作者、诗人和诗歌理论家、诗歌编辑等诗歌爱好者自愿结合的专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首批会员60余人。学会的成立,旨在给诗歌爱好者搭建一个学习交流平台,凝聚诗歌队伍,推动诗歌创作,展示诗歌力量,弘扬中华诗歌文化,丰富永州人民的精神生活,从而致力培养和打造“永州诗歌”品牌,助力永州文学事业的繁荣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