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社会组织
分享到:
道县开展志愿我先行,共建文明城活动
  • 2019-12-06 16:01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125日是第34个“国际志愿者日”,道县开展“志愿我先行、共建文明城”国际志愿者日系列活动,数百名志愿者通过志愿者环城骑、环境卫生清理、宣传禁毒、河长制宣传、健康义诊和劝导文明出行等多项志愿服务活动,倡导文明新风,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和市民文明素质,努力建设崇德向善、和谐宜居的文明县城。

县委宣传部部长彭德源作开幕仪式讲话中指出,国际志愿者宣传活动是对于充分发挥志愿者在道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和六城同创的生命线。在这里向无私奉献的自愿者们表示衷心的感谢,现在,我县自愿事业同步发展,志愿者服务已经成为我县社会和谐和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