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社会组织
分享到:
复学进行时,“小蓝人”再行动
  • 2020-03-31 10:50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团县委
  • 【字体:    

通讯员(唐国政 朱国华 蒋泽湘) 330日,道县团县委联合蓝天救援志愿服务队开启全面消杀助力复学志愿服务活动,蓝天救援志愿服务队队长何承泽带领有着丰富消杀经验的志愿者们来到了本次活动的第一站:道县黄冈冠一学校。志愿者们根据学校的具体需求,使用专业配比的消毒液,对教学楼、宿舍楼、运动场、食堂等公共区域进行全面消毒,不留盲区、不留死角,从源头上切断病毒的产生和传播,为师生们创造安全,放心的工作和学习环境。

“我们的队员都是一些有爱心的志愿者,就想为社会做点奉献,现在疫情快结束了,我们家小孩也等不及要去学校上课了,能为学校复课复学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我们也很高兴。”何承泽笑着说道。虽然劳累了一上午,但是救援队的志愿者们都显的很开心。

接下来,团县委联合蓝天救援志愿服务队还将对城区其他首批开学学校进行全面消杀,助力学校安全、放心的复课复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