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社会组织
分享到:
道县:志愿服务活动助力道县八城同创
  • 2020-04-23 09:54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加家志愿者协会
  • 【字体:    

(通讯员何少军柏华)421日,道县西洲公园、敦颐广场来了一群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的志愿者,他们手持工具,对公园、广场的垃圾进行清理和整治,并发放禁毒资料,用实际行动向居民宣传环保、禁毒相关知识。

在公园里,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自带一次性手套、垃圾桶、铁钳、拖把等工具,分区域逐片清理从西洲公园至敦颐广场的护栏、电线杆、垃圾箱上的贴纸广告,并仔细捡拾散布于沿路广场、草坪、花圃等地的果皮、纸屑、烟头、饮料瓶等废弃物,随手装进携带的垃圾收集袋里。在清扫的同时,向周围前来散步的市民发放禁毒宣传资料,详细介绍毒品的危害性、严重性,提高市民抵御毒品能力,同时普及毒品预防知识,提高群众知晓率,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得到了周边居民的广泛赞誉,引导更多居民从自已做起,从现在做起来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下一步,道县加家志愿者协会将会开展更多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助力道县八城同创。”协会负责人介绍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