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社会组织
分享到:
“汇聚社工力量, 助力乡村振兴”道县举办3·16国际社工日主题宣传活动
  • 2021-03-17 16:38
  • 编辑:
  • 作者: 何少军 柏华
  • 来源:道县民政局
  • 【字体:    

(通讯员 何少军 柏华)316日上午,在第15个“国际社工日”的到来之际,由道县民政局主办,道县社会组织孵化基地、道县一米阳光社工服务中心承办,道县乡镇(街道)社工站及全县多家本土社会组织协办的汇聚社工力量,助力乡村振兴”2021年道县3·16国际社工日主题宣传活动在敦颐广场隆重举行。

活动现场,设立社工品牌项目展示区、公益服务图片展示区、乡村振兴展示区、疫情防控展示区和政策知识宣讲区五大板块,展现社会工作发展成果。各参会服务机构围绕活动主题,通过现场宣讲、趣味问答、现场情景模拟及派发宣传资料,集中介绍和宣传社会工作知识以及社会工作在助力乡村振兴、参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协同社会治理等方面取得的良好成效,生动形象地展示了社工服务的风采。另外,社工及志愿者还提供了心理咨询、社区帮扶、困境儿童保护政策宣讲、反家暴法、毒品安全知识等一系列政策、知识的宣传服务。

据悉,此次国际社工日宣传活动,共发放社会工作知识宣传折页3000余册、其他知识宣传单3000余份,设置30个宣传展架,20顶宣传帐篷,进一步了弘扬了社会工作专业理念,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工作专业形象,扩大了社会工作的知晓度和认同度,推动了社会工作事业全面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