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食品安全
分享到:
道县集中销毁假冒伪劣商品2200余件货值40余万元
  • 2020-03-16 10:59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市场监管局
  • 【字体:    

(通讯员 谢万波 周小明)3月13日,道县在生活垃圾填埋场开展集中销毁行动,共销毁各类假冒伪劣商品货值达40余万元。

此次依法销毁的假劣商品主要是道县市场监管“年关守护(2020)”行动以来查获的各类假冒伪劣商品,涉及假冒饮料、过期食品、“问题”红毛丹、以及其它不合格商品等,共计2200余件,货值40.3万元。销毁活动通过在生活垃圾填埋场机压后填埋等方式进行,符合节能环保等相关规定。

此次集中销毁,是2020年道县“3·15”国际消费权益日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加强舆论宣传教育,提升消费维权意识,震慑违法犯罪分子,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在全社会努力营造“凝聚你我力量共创放心消费”的市场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