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食品安全
分享到:
道县蚣坝镇:多形式宣传提升群众防范蘑菇中毒意识
  • 2020-06-11 14:25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蚣坝镇
  • 【字体:    

(通讯员 蒋超 胡陆英)为切实做好野生蘑菇中毒的防范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近日来,蚣坝镇政府利用各种线上线下手段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

据统计,全镇共入户发放《珍爱生命远离野生毒蘑菇》宣传册5000份、承诺书10000余份、《预防野生蘑菇中毒知识宣传资料》12000余份,群发短信20000余条;各村在进山主要路口设置了警示牌,村内广泛张贴临时性标语、宣传海报,并通过微信群积极转发《致蚣坝镇全体村(居)民的一封信——食品安全预警信息勿采食野生蘑菇》;同时结合圩日,镇应急站组织人员发放宣传资料,并进行劝导。通过宣传,全镇氛围浓厚,群众防范野生蘑菇中毒的意识得到了有效提升,为避免野生蘑菇中毒事件的发生打下了良好基础。

IMG_20200608_16520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