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食品安全
分享到:
关于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三批次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和核查处置完成情况的公示(二〇二〇年第十二期)  
  • 2020-07-22 14:00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 【字体:    

道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关于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三批次不合格食品

风险控制和核查处置完成情况的公示

  (二〇二〇年第十二期)   

   根据道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级食品监督抽检,我县有三批次食品不合格,分别是: 
   一、标称道县何老饿土特产中心销售的酸辣椒(酱腌菜)(生产日期:2020年3月14日,抽样单编号:XC20431124564630840),经抽样检验,二氧化硫残留量项目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我局对该批次监督抽检不合格食品进行了风险控制和核查处置,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我局对道县何老饿土特产中心开展执法检查,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责令其停止销售不合格食品,召回不合格食品,限期进行整改。经现场检查,由于该批产品已销售完毕,未发现不合格批次酸辣椒(酱腌菜)。经立案调查,道县何老饿土特产中心共销售不合格批次酸辣椒(酱腌菜)2.5公斤,货值50元,已销售完毕。道县何老饿土特产中心按照监管部门要求,提交了整改情况报告。我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等有关规定,对道县何老饿土特产中心超市作出了没收违法所得20元,并处罚款5000元的行政处罚决定。
    二、标称道县何老饿土特产中心销售的大头菜(酱腌菜)(生产日期:2020年3月14日,抽样单编号XC20431124564630838),经抽样检验,二氧化硫残留量项目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我局对该批次监督抽检不合格食品进行了风险控制和核查处置,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我局对道县何老饿土特产中心开展执法检查,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责令其停止销售不合格食品,召回不合格食品,限期进行整改。经现场检查,由于该批产品已销售完毕,未发现不合格批次大头菜(酱腌菜)。经立案调查,道县何老饿土特产中心共销售不合格批次大头菜(酱腌菜)2.5公斤,货值50元,已销售完毕。道县何老饿土特产中心按照监管部门要求,提交了整改情况报告。我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等有关规定,对道县何老饿土特产中心作出了没收违法所得20元,并处罚款5000元的行政处罚决定。
    三、标称道县何老饿土特产中心销售的把结萝卜(酱腌菜)(生产日期:2020年3月14日,抽样单编号:XC20431124564630843),经抽样检验,二氧化硫残留量项目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我局对该批次监督抽检不合格食品进行了风险控制和核查处置,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我局对道县何老饿土特产中心开展执法检查,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责令其停止销售不合格食品,召回不合格食品,限期进行整改。经现场检查,由于该批产品已销售完毕,未发现不合格批次把结萝卜(酱腌菜)。经立案调查,道县何老饿土特产中心共销售不合格批次把结萝卜(酱腌菜)2.5公斤,货值75元,已销售完毕。道县何老饿土特产中心按照监管部门要求,提交了整改情况报告。我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等有关规定,对道县何老饿土特产中心作出了没收违法所得15元,并处罚款5000元的行政处罚决定。 


道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2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