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 突发事件
分享到:
道县召开第二次防汛会商应对工作会
  • 2021-05-18 11:06
  • 编辑: 何化继
  • 作者: 蒋雅婷 罗海英
  • 来源:道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为有效应对近期短时强降水、冰雹、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的监测、预警、预报工作,5月16日18时,道县迅速组织召开第二次防汛会商应对工作会。道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林出席,县应急管理局、气象局、水文局等12个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据县气象局作出的预测预报显示,近期将出现暴雨、雷雨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县应急管理局、水利局、电力局、教育局等部门分别对强对流天气防范应对和灾情上报等相关工作进行汇报。会议明确了各部门职责任务,相关部门协调联合,共同做好汛期应对强对流天气工作,避免因雷电、大风、冰雹等灾害性天气造成人员伤亡事故的发生。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压实防汛责任,落实落细责任,加强部门联动。相关部门要加强值班值守,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做好上传下达工作、宣传工作,提高群众的警觉意识,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