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 突发事件
分享到:
2岁萌娃把自己反锁家中狂哭不止 消防破门哄娃立马止哭
  • 2021-10-08 09:55
  • 编辑:
  • 作者: 王仕军
  • 来源:道县消防救援大队
  • 【字体:    

9301725分许,永州市道县爱莲广场D区一居民家中的2岁萌娃将自己反锁在家中,消防员迅速破门救援,并在消防员温柔的哄娃模式下萌娃迅速止哭。

接到报警后,道县消防立即赶赴现场进行处置,到场时小孩的家长已经等在楼下接应消防员,在家长的描述下得知:当时2人一起回家,2岁的儿子趁着妈妈在门口换鞋的空档自己把门关上,并进行反锁。听着萌娃在家中不停地哭泣,家长心急如焚。

了解情况后,消防员立即使用撬棍、消防斧对大门进行破拆,破拆时不停地安慰萌娃,通过使用撬棍不停扩大门缝的办法,5分钟后成功将门破开。随后,消防员上前抱住萌娃轻声安慰,在消防员的安抚下萌娃立即停止了哭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