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统计数据
分享到:
前10月道县收缴农民工工资保证金875.6万元
  • 2020-11-16 15:30
  • 编辑:
  • 作者: 胡昌爱
  • 来源:道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字体:    

(通讯员 胡昌爱)“公司缴存了农民工工资保证金,对用人单位和农民工个体来说都是一件大好事。”日前,湖南省道县某在建工程项目主要负责人如是说。

今年以来,道县明确工作职责,进一步畅通投诉举报途径,确保24小时有人接听投诉举报电话。农民工工资专用账户制度实行全覆盖,所有的在建工程项目都开设并使用了农民工资专用账户。落实实名制管理制度。所有的在建工程项目都落实了实名制管理制度,所有开工的在建工程项目34个,都缴存了农民工工资保证金,目前,已收缴农民工工资保证金875.6万元,其中现金缴存519.6万元,保证保险256万元,保函100万元。

据了解,道县今年前10月受理农民工投诉案件31起,结案31起,其中移送公安1起,未发生一起因农民工欠薪案件引发的社会群体性事件,未发生一起劳动监察案件被行政复议或行政诉讼,未新增一起遗留案件,确保了全县经济社会和谐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