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统计数据
分享到:
道县召开国家统计督察迎检暨全县2021年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入统工作会议
  • 2021-03-19 14:34
  • 编辑: 黄锦宇
  • 作者: 程欢
  • 来源:道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3月17日,道县召开国家统计督察迎检暨全县2021年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入统工作会议。李天明、李林、林志刚、蒋瑶立、尹存成、何小白、乌翔宇等领导出席会议,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0317道县召开国家统计督察迎检暨全县2021年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入统工作会议.jpg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统计局局长蒋瑶立作国家统计督察迎检工作说明,并通报了《2020年全县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入统工作》。县发改局党组书记朱江明宣读了《关于分解下达道县2021年固定资产投资目标任务的通知》。

就迎接国家统计督察工作,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精准把握考核要求,全力以赴做好迎接统计督察各项准备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做好思想准备、组织准备、工作准备、资料准备,确保顺利通过国家统计督察;要坚持真抓实干,以更加科学的管理机制、更高水平的服务质量、更为务实的工作举措、更有效率的办事作风,推动各项统计工作提质增效;要强化督促检查,及时通报反馈情况,严肃查处问责,确保迎检各项工作全面落实到位。

就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入统工作,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紧咬目标不放松,坚持主要负责人亲自抓、亲自推,全力以赴把工作做实做细,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固定资产投资目标任务;项目建设上要进一步升温,着力做好项目前期工作,加快在建项目进度,抓紧新建项目开工,加大资金筹措力度;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增强节点意识,层层传导责任,形成工作合力;要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提前预报固定资产投资相关工作,严格按照入统要求做到应统尽统,严格奖惩兑现,确保固定资产入统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