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统计数据
分享到:
道县:前5月新增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3780人
  • 2021-06-09 09:59
  • 编辑:
  • 作者:  胡昌爱
  • 来源:道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字体:    

(通讯员 胡昌爱)“参加人社部门举办的职业技能创业培训后,增长了不少就业技能,自己对就业充满了信心。”日前,道县东门街道北门社区居民冯志仁如是说。

今年以来,道县坚持扩大就业和稳定就业并举的工作思路,通过拓宽就业渠道、完善扶持政策、提供贴心服务等方式,稳步推进就业创业工作。截至今年5月底,道县城镇新增就业人数3029人,失业人员再就业1224人,其中就业困难人员再就业571人;新增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3780人,援助零就业家庭8户,实现了动态清零。同时,加强创业扶持,助力大众创业,通过加强培训教学管理,努力提高创业指导服务质量。开展推荐审核、担保发放一站式服务,简化办事流程,启动小微企业申贷“绿色通道”,缩短申办时间,目前,已发放创业担保贷款900万余元。此外,通过举办线上线下“春风行动”“民营企业招聘周”等系列招聘活动,目前已帮扶园区企业新增员工1987余人,有效地缓解了园区企业的用工难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