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脱贫攻坚
分享到:
致全县驻村帮扶工作队员的慰问信
  • 2021-02-02 16:05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驻村帮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 【字体:    

各位驻村帮扶工作队员:

律转鸿钧,新元肇启。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谨向辛勤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的全县驻村帮扶工作队队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并通过你们,向默默支持道县扶贫事业的各位家属送上真诚、美好的祝福!

勠力同心战贫困,砥砺奋进谱华章。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你们从正月初三开始,惜别呀呀学语的儿女,离别相濡以沫的爱人,告别两鬓斑白的双亲,逆行出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保障了当地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这一年,你们克服住宿简陋、交通不便等重重困难,不当“看客”当“干将”,用默默的坚守和扎实的作风,让小康路上全体贫困人口一个都不少;这一年,你们以海拔高斗志更高、缺氧气不缺志气、条件苦作风更实的精神风貌,坚决落实一摘四不摘要求,对标决战决胜十一条,顺利通过了省脱贫攻坚成效实地考核。你们起早摸黑、翻山越岭,摸实情、制规划,成为脱贫攻坚的“先锋队”;你们建言献策、治软扶弱,强班子、壮队伍,成为基层组织的“带头人”;你们深研政策、奔走对接,找资金、建项目,成为产业发展的“引路人”;你们心系群众、走村入户,听民意、解民忧,成为群众心中的“当家人”;你们创办夜校、修订村规,聚民心、树新风,成为新农村建设的“探路人”。一路同甘共苦、一路并肩作战。你们远离家人和城市,深耕脱贫一线,用辛勤的汗水浇灌收获,迎难而上发起战与战双向进攻、双线作战,用你们的辛苦指数换来贫困群众的幸福指数,圆满完成了脱贫攻坚收官任务,脱贫攻坚道县答卷完美呈现。

扬帆起航新征程,不忘初心再出发。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将迎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希望你们继续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忍不拔的毅力,紧盯工作目标,使出洪荒之力,下足“绣花”功夫,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融当前于长远,把三个高地”“六稳六保”“精准扶贫”“守护好一江碧水等系列指示牢记于心、外化于行,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战略的有效衔接。

道县脱贫攻坚事业因你们而精彩、因你们而壮丽。让我们携起手来,铆足干劲、接力奔跑、接续前进,为全面建设美丽、富饶、宜居新道州而努力奋斗!

衷心祝愿各位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道县驻村帮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2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