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分享到:
吴恢才:为道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电力保障
  • 2019-12-10 10:49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新闻网
  • 【字体:    


    红网道县分站12月9日讯(通讯员 黄潜)12月9日上午,道县县委书记吴恢才来到国网道县供电公司,看望慰问干部职工,调研道县电力供应保障和改革发展情况。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林志刚,县政府副县长周晓芬一同参加调研。在调研中,吴恢才强调,要提高电力供应能力,在能源保障、电力供应等方面,为道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的电力保障。

  吴恢才来到公司电网调度控制中心,通过大数据信息了解道县电源结构、日负荷曲线、用电结构等情况。当吴恢才了解到,道县的电网支持在全市各县区中是最好时,吴恢才很是高兴,并充分肯定了国网道县供电公司多年来为道县的经济社会发展、保障人民生活作出的突出贡献。

  座谈会上,吴恢才认真听取了国网道县供电公司的情况汇报,他认真听取情况并作好笔记。在听取完汇报后,吴恢才首先感谢电网道县供电公司干部职工长期以来,为保障道县电力供应和经济社会发展付出的辛勤努力和作出的巨大贡献。希望电力部门要继续想全县之所想、急全县之所急,以电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提高电力供应能力,补齐供给短板,在保障能源供应中实现更大担当和作为。

  吴恢才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统筹保民生和保发展,提升服务速度和效率。要聚焦需求侧发力,加快补齐短板,提高电力供给能力。要加大立项争资力度,加强沟通对接,争取更多项目进入国家和省项目库。要围绕重大项目落地,坚持“多规合一”,强化“五化”管理,开辟绿色通道,提供优质服务,构建良好生态。要及时发现并解决存在的突出矛盾和具体问题,保障项目有序有效推进,尽快发挥效益。道县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国网道县供电公司的改革和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