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分享到:
道县召开城区学位建设推进会
  • 2020-05-09 15:23
  • 编辑:
  • 作者: 何云飞 周意生
  • 来源:道县人民政府办
  • 【字体:    

(通讯员 何云飞 周意生)5月8日,道县城区学位建设推进会在该县县委常委会议室召开,总结前段学位建设工作情况,进一步统一思想,分析解决当前城区学位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对下段学位建设进行再调度、再部署、再落实确保各项目早日建成交付使用,早日造福于民。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穆宸主持会议,蒋新祥、周小平、周丽、丁建华、胡昌启、蒋儒华、熊昌群等领导,以及相关部门、乡镇(街道)、指挥部、施工方和学校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县教育局、县学位办等相关部门和各指挥部有关情况汇报,各项目施工方业主方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要按照一个思想抓教育、一个目标不动摇、一张蓝图干到底、一个标准把好关、一个方式打捆做、一批问题要解决好、一批手续要办好、一批资金保开学、一个班子抓推进“十个一”工作要求,着力打好攻坚战,加快推进城区学位建设,确保如期完成学位建设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要迅速行动,及时部署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分析,及时部署,按照倒排工期要求,迅速推进各项工作。要确保安全,加快推进。认真研究、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以更加务实、更加有力、更加有效的举措,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严格督查,同奖同罚。按照倒排工期的要求,加强项目建设的日常督查,确保按时完成各项建设任务。

会议求,要突出目标导向,目标要一项一项攻坚坚决完成好义务教育学位着力保障好高中教育学位加快扩建好学前教育学位要突出问题导向,问题要一个一个化解要深入梳理问题认真分析问题有效解决问题;要突出责任导向,责任要一环一环压实要清单化明责精准化履责刚性化考责要突出实干导向,实干要一点一点聚焦挂图作战加压干挂帅出征带领干挂责问效推动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