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文化教育
分享到:
富塘街道召开2020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动员会
  • 2020-01-21 16:36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富塘街道
  • 【字体:    

(通讯员 周树君)文化兴,百姓乐。1月20日,富塘街道组织召开2020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动员会。全体脱产干部和村干部到会参加。

会上,宣读了湖南省宣传部关于开展2020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文件精神。由办事处牵头组织,辖区各村(社区)踊跃宣传报名参加的形式,开展文化文艺小分队下基层活动,讲好道州廉洁故事,唱响主旋律,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时间节点,聚焦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两大主题,广泛开展送春联、送福字、送窗花、送影像、送图书、送培训、送讲座等文化文艺活动,并积极举办具有年味、民味、文化味的系列文化活动,为群众送上惠民、为民、乐民的文化服务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