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文化教育
分享到:
道县乐福堂学校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 2020-06-30 13:54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乐福堂学校
  • 【字体:    

(通讯员蒋慧鸿蒋林)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为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连日来,道县乐福堂学校党支部精心组织,通过主题党日活动、组织生活会、专题党课学习、困难党员慰问、党员送教上门等多种形式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专题党课学习。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职工开展专题党课学习本次党课活动作为校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的开端,党支部书记、校长作为授课人,为全校教职工带来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课深入浅出,举例生动,紧密结合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状况对比等事实,证明了社会主义制度的先进性和跟党走的正确性与必然性,带给在座党员和教职工切实深刻的感受。面对新冠疫情防控的挑战,又将迎来2020年考,全体党员要以身作则,带领全体师生继续努力奋斗、绝不松劲。


困难党员慰问。该校党支部组织青年党员走访慰问退休困难老党员活动,以此继承老党员光荣传统,树青年党员品牌。老党员还为青年党员讲述了他们的工作故事,并对青年党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让青年党员,特别是党员干部谨记老一辈教育者不畏困难、勇挑重担的初心,深刻领会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肩上的责任,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中,履职尽责,不怕苦、勇担当、有作为。

党员送教上门。该党支部组织年轻党员教师深入智力存在问题的贫困学生家里开展党员教师送教上门党员教师与贫困家庭的家长和学生面对面交心谈话,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收入来源和帮扶需求,向他们讲解关于贫困户家庭的子女享受教育扶贫的相关政策,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用知识创造美好未来。党员教师还通知精心制作的课件,为学生们上了生动的课堂,让孩子们在家里也能享受到更多良好的教育。同时,也贫困学生家庭感受到了来自党和政府对于他们的关心和爱心。

全体教职工,特别是党员教师按照学校党支部的部署要求,不断提升党组织活力和党员党性修养努力把组织参与系列庆祝活动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用实际工作成效向建党99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