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文化教育
分享到:
李天明深入敦颐学校调研指导开学准备工作
  • 2020-08-24 08:50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通讯员 何云飞 周意生)823日上午,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到敦颐学校调研指导开学准备工作,看望高温施工人员和学校教师,指导学校做好开学前期各项准备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小平,县教育局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李天明采取徒步丈量的方式,先后深入学生公寓、教师宿舍、教室、食堂、报告厅等现场,一一查看安全设施、环保设备。他要求,要精细做好工程扫尾,精准化解隐患,精心组织开学,确保学校各个项目达到安全标准和环保要求,合理建设基础设施,加快安装功能配套,科学完善软件建设,为师生提供良好的教学环境,确保安全、有序开学。

随后,李天明组织敦颐学校行政班子成员召开座谈会,听取项目建设情况和开学准备工作。他要求,要不负盛名、不辱使命、不断学习、不怕牺牲、不计得失,勤钻业务、勤抓教学、勤于管理,全力提升教学能力,着力提升办学水平,努力提高教学质量,用心塑造名师,用情培养名生,用力打造名校,办湖南品牌学校,办人民满意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