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文化教育
分享到:
道县乐福堂学校:开展双节前安全教育
  • 2020-09-30 14:03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乐福堂学校
  • 【字体:    

(通讯员 蒋慧鸿 蒋林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为了强化师生假期内的安全意识,保障师生的安全,近日乐福堂学校邀请公安交警走校园,开展交通安全教育活动。

活动中,公安交警向学生们发放了《中小学生道路交通安全教育读本》,并结合中小学生的出行规律和特点,重点宣讲了如何认识交通标识、标志、交通信号灯,如何安全乘车,上、下学期间如何安全过马路等交通安全常识,教孩子们养成遵守交通规则的良好习惯。公安交警倡议家长们不用两轮三轮摩托车等车辆接送学生,杜绝乘坐超员、酒后驾驶的车辆,进一步做好小孩的出行安全。

同时,该校节前还向学生家长发放了《中秋国庆假期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组织学生观看了《学校消防安全公开课》各班级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加强对交通安全、防传染病、消防安全禁毒教育等方面的教育做好假期安全教育;各班教师还通过QQ、微信家校发送安全教育内容,进一步提升了家长的安全意识。

安全工作,警钟常鸣。该校将继续坚持“预防为主,安全第一”的原则,将安全工作常抓不懈,努力维护安全的教育环境,不断提高师生的安全意识及能力,为新中国成立71周年营造良好的校园安全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