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文化教育
分享到:
李天明走访慰问教师代表
  • 2020-09-10 09:13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通讯员 何云飞 周意生)9月9日,全国第36个教师节前夕,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县长深入部分学校,走访慰问部分教师,为广大教职员工送上节日的祝福,送上县委政府的关心关爱。

李天明先后来到道县二中、道县三小等学校,走访慰问先进教师、骨干教师、退休教师代表,与老师们谈心谈话,详细了解他们的教学、生活情况,为他们送上节日美好的祝愿,向全县教职员工表示节日的祝贺,向辛苦耕耘的广大教师、离退休老教师,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勉励他们坚守三尺讲台,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为道县教育事业再立新功。

李天明号召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教育工作作为最大的民生工程,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深入贯彻落实《道县教育质量提升三年攻坚行动计划》齐抓共管,服务学校,为教育事业的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李天明要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志存高远,爱敬业,为人师表,教书育人,严谨笃学,勇于创新,与时俱进,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各级各类学校要创优办学理念,提升办学水平,打造高效课堂,以实际行动“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道县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的人才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