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文化教育
分享到:
道县树湘学校:教学展示促青年教师成长
  • 2020-09-25 14:48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树湘学校
  • 【字体:    

(通讯员 周华)促进和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基本功和创新能力9月24日,道县树湘学校举行了青年教师教学展示汇报活动。

本次汇报活动由2019年新进的七位青年教师带来语文、英语、数学、历史等学科的教学展示。活动聚焦教研,不断提高课堂教学实效目标,分为说课、上课、评课三个环节进行。

参加展示汇报的教师本着业务为本创新为源以精美的课件、精心的设计、精湛的教艺、精彩的课堂、精辟的点评赢得了师生们的阵阵掌声。营造了生动活泼、互动热烈的课堂氛围。“七位老师在处理教材、课堂教学、教学研究等方面在原有基础上有质的提升。”几位资深教师如是说道。

该校负责人表示,这次活动是对青年教师教学水平的一次检验,也体现青年教师入职一年来的历练与成长。通过此次活动给青年教师搭建一个探索课堂教学规律和方法的平台,促进教育教学工作的可持续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