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文化教育
分享到:
永州市政协系统“学党史咏潇湘”委员读书活动暨“明共识聚共识增共识”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道县举行
  • 2022-06-14 08:51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最是书香能致远,腹有诗书气自华。6月13日,永州市政协系统“学党史咏潇湘”委员读书活动暨“明共识聚共识增共识”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道县陈树湘烈士纪念馆举行。市政协主席谢景林宣布仪式启动并讲话,副主席桂砺锋、潘衡湘、魏秋云、黄玉芳、蒋井泉,秘书长顾晓姣出席,县领导刘忠华、毛长江、黄金翠、陈林静、朱渝娟、黄芬芳等一同参加。

谢景林指出,举行全市政协系统“学党史咏潇湘”委员读书活动暨“明共识聚共识增共识”主题实践活动,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必然要求,是开展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回头看”的重要成果,更是迎接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行动。要弄清楚为什么要开展“明共识聚共识增共识”主题实践活动,要弄清楚开展“明共识聚共识增共识”主题实践活动的主要内容和措施,要把做好政协委员的凝聚共识工作摆在重中之重。希望大家高度重视、积极探索、创新方式、抓好落实,结合省政协“迎接二十大促进新发展”委员读书活动,共同把“学党史咏潇湘”委员读书活动开展好,把“明共识聚共识增共识”主题实践活动推进好,走出一条具有永州特色的凝聚共识新路径。

活动中,全体人员诵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凝聚共识方面的重要讲话(节选);市县政协委员代表作了委员读书活动交流发言;全体人员参观了陈树湘烈士生平事迹陈列室并聆听了微党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