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消防要闻
分享到:
道县消防救援大队获赠“抗旱为民办实事,情系百姓解民忧”锦旗
  • 2023-01-12 14:36
  • 编辑:
  • 作者: 康瑞岚
  • 来源:道县消防救援大队
  • 【字体:    

19日上午,道县横岭乡菖路村、丰木山村村民委员会向道县消防救援大队送来了“抗旱为民办实事,情系百姓解民忧”和“为民排忧暖人心,心系人民务实肯干”两面锦旗,并亲切表达了对消防救援人员的诚挚的感谢,感谢消防员在旱情发生时,不辞辛劳地为乡亲们送水,解决全村用水的燃眉之急。

8月份以来,受持续高温、降水偏少影响,道县横岭乡各村镇出现不同程度的干旱情况,部分地区居民出现饮用水无法保障等困难。听闻群众有困难,道县消防想人民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立即派遣消防员载水40余吨,前往横岭乡各村镇为当地居民送水,有效缓解了群众的燃眉之急。

小小锦旗,烘托出群众对消防救援人员的深厚感情,凝聚着群众对消防救援人员的信任和鼓励,道县消防救援大队将一如既往地发扬消防救援队伍优良传统,时刻把人民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在人民最需要的时候冲锋在前,助民于危难,给人民以力量,彰显消防救援队伍忠诚为民本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