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共监管 > 信用信息
分享到:
道县:36名宣传员到社区车站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
  • 2019-09-24 15:49
  • 编辑:
  • 作者:
  • 来源:
  • 【字体:    
(通讯员 谢万波 胡文玉)为切实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金融知识的需要,不断提升金融消费者的金融素养,不断增强金融消费者的风险防范意识、责任意识和诚信意识。根据人银保监会的统一部署,9月22日,道县人民银行组织邮储银行道县支行36名金融知识宣传员深入社区、车站、市场等人员密集处,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
在道县西洲社区、汽车北站和农贸市场等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摆放易拉宝宣传画、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宣讲等方式,开展金融知识进社区、进车站、进市场宣传活动。活动主要宣传反洗钱、反假币、非法集资、金融诈骗、个人征信等金融知识,并现场演示如何快速认识新钞和识别假币。
活动中,共出动金融知识宣传员36名,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接受群众各类咨询300余人次。活动的开展,为群众传授了简单实用、通俗易懂的货币金融知识,切实提高了人民群众获取金融知识的途径和防范风险的技能,引导广大消费者理性、正确使用金融产品和服务,自觉抵制金融网络谣言和金融负能量,共建清朗网络空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