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共监管 > 信用信息
分享到:
“诚信永州我先行”宣传活动启幕
  • 2020-11-24 15:05
  • 编辑:
  • 作者:
  • 来源:永州日报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永州日报记者邹天著)为提升和增强青年诚信意识和信用理念,营造重信守诺的社会氛围,根据《2020年永州市“诚信建设万里行·诚信永州我先行”主题宣传活动方案》安排,11月以来,市委宣传部、人民银行永州市中心支行、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联合在市内4所普通高等学校开展诚信宣传进高校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诚信知识普及教育,让在校学生了解和认识诚信,关心自身信用记录,在信用活动中逐渐形成良好的行为习惯,提高诚信素养和信用意识,增强安全防范和维权能力,在校园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氛围。活动分线上活动、线下活动两个阶段进行,11月4日至9日,银行宣传小分队入驻各高校分发宣传资料,引导、指导学生关注中国银行湖南分行微信公众号。各高校在校园网站或校园平台播放宣传视频和宣传素材,引导学生进入微信公众号点亮“诚信灯”。学生还可在微信公众号活动页面进行答题,参与抽奖。

  11月9日至22日,市委宣传部、人民银行永州市中心支行、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中国银行永州分行工作人员依次到各高校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诚信永州我先行”之“征信知识校园行”线下活动,通过现场专题讲座、有奖知识抢答等方式,向在校大学生宣讲诚信知识。同时,组织学生开展诚信宣誓等活动,营造浓厚的校园诚信氛围。并在校园内布设诚信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折页,安排诚信宣传员为学生解答诚信相关问题,引导学生树立健康的消费观,进一步宣扬征信文化,传承诚信美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