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乡镇快讯
分享到:
濂溪街道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2019-09-16 08:32
  • 编辑:
  • 作者:
  • 来源:
  • 【字体:    

(通讯员李衡 何志清)9月12日上午濂溪街道党工委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会议传达了上级主题教育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了集体学习讨论,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后,街道全体党政领导及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到陈树湘烈士纪念园,何宝珍故里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正式启动街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朱龙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推动全党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的重要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对主题教育高度重视,亲自动员部署,亲自领导推动,为主题教育扎实推进提供了根本遵循。街道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以身作则,要带着深厚的感情学、带着实践的要求学,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以主题教育为契机,以党支部或党小组为单位,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方式,认真开展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做实基层党支部主题教育。

据悉,街道召开专题学习会后,辖区内各党支部也相继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全面推动了主题教育的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