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乡镇快讯
分享到:
寿雁镇召开庆祝第35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 2019-09-11 11:19
  • 编辑:
  • 作者:
  • 来源:
  • 【字体:    

(通讯员许志翔 刘翔)9月10日,为贯彻“办人民满意的教育”理念,寿雁镇庆祝第三十五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在寿雁镇政府会议室召开。寿雁镇在家党政领导、各村党支部书记及受表彰教师共计近100人参加了会议,县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胡昌礼到会指导。

会上,寿雁镇党委书记邓宪勇首先代表寿雁镇党委、政府祝全镇教师节日快乐,并对寿雁镇在教育工作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邓宪勇指出,教育不只是课本,老师在教授知识的同时要注重学生的品质教育,同时还以寿雁优秀学子为例,生动阐述了父母的言传身教是对孩子最好的教育,号召家长要积极参与到孩子的教育当中。

邓宪勇表示,寿雁镇党委政府将会一如既往的重视教育发展,以最好的规划来服务教育,最好的理念来提升教育,最好的环境来服务教育;因为教育才是寿雁镇最大的民生和最好的投资,教育也是未来寿雁镇最强的底气和最美好的事业。

县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胡昌礼致辞,他肯定了寿雁镇党委、政府对教育的支持,同时也希望寿雁镇党委、政府继续以人民群众的期望为对标,打造具有寿雁地方特色的基础教育,也希望寿雁各学校的校长和教师能继续唱响教育二重奏,把美好教育贯穿到教育的全过程中,让学生们都能健康成长,在寿雁镇上下形成尊师重教的好风气。

随后,大会对寿雁镇近一学年在教育领域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授予寿佛、垒波岩两个村尊师重教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授予黄安华等8人尊师重教先进个人荣誉称号,表彰优秀教师30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