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乡镇快讯
分享到:
白马渡镇举行2019年度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 2019-10-24 16:40
  • 编辑:
  • 作者: 冯涛
  • 来源:白马渡镇人民政府
  • 【字体:    


(通讯员 冯涛)“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10月23日上午,道县白马渡镇举行2019年度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该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何洋同志带领新发展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手进行了庄严的宣誓,表达了对党矢志不渝的坚定信念,进一步提升了新发展党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入党宣誓仪式是具有传承性的党员教育活动,是教育和培养党员的重要方式和载体,目的是通过庄严的宣誓仪式,使党员同志牢记入党誓词,鼓舞党员同志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在宣誓仪式结束后,何洋委员寄语新发展党员:一是要时刻端正入党动机,谨记党员身份,提升党性意识;二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专业知识学习,不断提高综合素质;三是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努力践行党的宗旨;四是要坚持知行合一,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