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乡镇快讯
分享到:
祥霖铺镇:组织干部职工学习《反间谍法》
  • 2019-10-31 16:41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祥霖铺镇
  • 【字体:    

(通讯员 许志芸 蒋佶俐)为切实提高全镇干部职工国防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和反间谍意识,近日祥霖铺镇集中学习,组织全体干部观看《反间谍法》宣传影片

会议就学习贯彻《反间谍法》的目的、意义和重要性做了讲解,从公民和组织的权利和义务、法律责任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认真梳理,并要求大家要认真抓好落实,学有所得。通过学习,全体干部职工对《反间谍法》的内容有了更细致的认识和了解,进一步提高了国家安全意识和保密意识。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自觉遵守法律规定,不做有危害祖国安全、荣誉和利益的行为,提高自身防范意识,为维护国家安全尽一份力。

通过观看学习,我干部职工明确了学习反间谍法的迫切性和重要性。今后,我将继续深入地开展反间谍法学习宣传活动,把反间谍法学习宣传活动不断引向深入,引入长效机制,全面提升全干部职工的国家安全保护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