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乡镇快讯
分享到:
祥霖铺镇召开2019年扫黑除恶整改“回头看”工作推进会
  • 2019-10-16 11:01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祥霖铺镇
  • 【字体:    

(通讯员 许志芸 蒋佶俐)近日,祥霖铺镇召开2019年扫黑除恶整改“回头看”工作推进会,全镇脱产干部、各村(居委会)、相关站所负责人等150余人参会。

会议首先传达了市、县关于开展扫黑除恶整改“回头看”工作相关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必须深刻领会扫黑除恶督导“回头看”的重大意义,提高党员干部工作积极性、主动性,要求各村(居委会)、相关站所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查缺补漏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会议要求必须紧扣“回头看”任务要求,盯紧盯实重点问题,对标对表做好问题整改工作。

会议就当前祥霖铺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掌握好基本知识,把政策宣传落实到位,巩固、夯实专项斗争基础。二要突出重点,实行精准打击,围绕深挖彻查,重点整治行业乱象尤其是非法采沙、侵占林地、征地拆迁、打击赌博、非法高利贷等行业内较为突出乱象,铲除黑恶势力滋生的土壤。三要统筹协调,整体部署。要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综治信访维稳、综治平安创建以及党建等各项工作有机结合,统筹兼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