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乡镇快讯
分享到:
东门街道召开离退休老干部重阳节座谈会
  • 2019-10-08 11:19
  • 编辑:
  • 作者:
  • 来源:
  • 【字体:    

(通讯员 蒋晓国 邓素材)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10月7日上午,东门街道组织街道全体离退休老干部召开座谈会,与他们共庆重阳佳节,街道全体党政领导参加座谈,会议由东门街道办事处主任胡维进同志主持。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潘高旺首先代表党工委、办事处向所有离退休老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感谢老同志过去对东门街道经济发展和各项工作的关心、支持,同时介绍了近期县里重点工作概况和东门街道人居环境整治、产业扶贫、26个重点项目建设、安全维稳、基础设施建设、“六城同创”、机关建设、村(社区)工作等工作开展情况及今后的发展思路和工作举措,随后与老同志进行了沟通交流,认真听取了老同志对街道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的想法和建议,以及老同志本人及家属在生活上存在的困难。潘高旺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最后希望全体离退休老同志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支持街道的工作,为促进街道的发展献计献策、再立新功。

与会离退休干部畅所欲言、各抒己见,衷心感谢组织对他们的关心,充分肯定并赞扬街道一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各项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纷纷表示,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尽其所能,全力支持街道的工作,为街道的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座谈会上,潘高旺为50年以上党龄的中共党员颁发了纪念章。座谈会氛围轻松和谐,其乐融融,洋溢着国庆和重阳节“双节”的喜庆,老干部们倍感家一般的温暖和亲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