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乡镇快讯
分享到:
西洲街道:社区帮忙找回失物 尽心尽力温暖人心
  • 2019-10-16 09:08
  • 编辑:
  • 作者:
  • 来源:西洲街道办
  • 【字体:    

(通讯员 唐嘉 蒋佶俐)10月16日,长沙银行道县分行的蒋钰晖为大坪子社区的工作人员送来了一面写有:全力协助侦查,找回失物的锦旗,感谢他们为其找回了丢失的物品。  

 据了解,国庆前夕晚,长沙银行道县分行在西洲街道大坪子社区内举办活动,由于活动现场非常热闹,有观众趁着工作人员无暇顾及,便顺手牵羊拿走了银行活动的一台电器设备,活动结束后,银行工作人员发现物品丢失,便迅速报警,并将这一情况与西洲街道办事处说明,请求协助调查。          

 在得知情况后,街道大坪子社区立马配合银行工作人员调取监控,入户走访调查,通过采取一系列措施,终于顺利找回失物,得到了银行工作人员的称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