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乡镇快讯
分享到:
蚣坝镇:践行主题教育持续开展巡察整改工作
  • 2019-10-31 15:51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公坝镇
  • 【字体:    

 (通讯员 李凤仙 罗宏)蚣坝镇党委对标对表持续开展县委第六轮巡察整改工作,以整治成效转化主题教育成果。

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改进提高各项工作对巡察组提出的批评意见、交办问题,蚣坝镇党委逐一对标对表、找准问题症结,逐项研究整改措施,制定整改方案,坚决做到立行立改,确保问题整改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通过整改促进全镇各项工作实现新的提高。

开展警示教育活动,营造风清气正氛围。组织全镇干部职工及村干部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迷失的初心2通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以案明纪、以案说法,提醒广大党员干部要引以为戒、防微杜渐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党纪国法观念,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强化监督检查,加大明察暗访力度。坚决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重点查处公款旅游、违规公款吃喝、违规使用公车或单位加油卡等顶风违纪行为。对违规违纪行为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曝光一起,全力打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