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乡镇快讯
分享到:
祥霖铺镇:开展“我为贫困户做一次家务”主题党日活动
  • 2019-11-01 16:24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祥霖铺镇
  • 【字体:    

(通讯员 胡东仁)为认真落实县委“早起十分钟,房前屋后扫一通”指示精神,祥霖铺镇各党支部在10月份开展了“我为贫困户做一次家务”主题党日活动。

高坝洞村6组贫困户唐日凤身体残疾,还患有肾结石、心脏病、白细胞过少等疾病,独自在家带着孙女艰难度日。为了不让人看低,个性好强的唐日凤对人始终怀有很深的戒备,因政策原因,她的住房因未达到危房标准没有进行危改,对村干部颇有怨言,家里卫生也因身体原因无力打扫而脏乱不堪。

为了帮助唐日凤树立生活信心,提高卫生意识,打开她的心结,高坝洞村党总支组织第二支部党员与驻村干部一道到唐日凤家中打扫卫生,党员同志们清理平房上的杂物和积水、平整新建未完工卫生厕所地面、整理码齐随意乱丢的树枝、晾晒油茶、稻穗脱粒,还筹集资金帮她建好隔热铁棚和卫生间铁棚。经过大家一天的努力,把唐日凤的家庭收拾得井井有条,她的态度也从敌意转变为满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祥霖铺镇进一步压实党员干部责任,夯实工作作风,注重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