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乡镇快讯
分享到:
乐福堂乡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及安全生产工作大行动
  • 2019-11-12 10:57
  • 编辑:
  • 作者:
  • 来源:乐福堂乡
  • 【字体:    

(通讯员 朱先声)1110,乐福堂乡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及安全生产”第二次集中整治大行动,由全乡所有脱产干部、各村支两委成员组成的三个行动小组,凌晨5:00在乡政府完成集合,5:20出发开始行动。各行动小组按照事先划分的责任区域,落位迅速,分工明确,有序引导着陆续前来赶集的商户按照商品分类进入指定摆放区域,车辆按规定停放至指定区域,并安排专人对各商品集中区域进行卫生清扫。

自1024,乐福堂乡启动人居环境整治及安全生产大行动以来,乡党委政府部署得当,目标明确,以乐福堂市场为整治重点,确定了“逢集必动、成效必达”的行动原则。在各方面的共同努力和配合下,整治行动取得良好效果,道路顺畅,市场井然有序,周边卫生情况明显改善,老百姓交口称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