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乡镇快讯
分享到:
祥霖铺镇:多措并举宣法普法守法
  • 2019-12-06 15:39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祥霖铺镇
  • 【字体:    

(通讯员 周局光 胡东仁)126日上午,祥霖铺镇2019年“宪法宣传周”移至祥霖铺镇新车圩进行。活动由祥霖铺镇政府、祥霖铺司法所牵头,联合镇信访办、禁毒办、综合执法大队、应急管理办、交警二中队、派出所等8部门,以《宪法》宣传为主,同时宣传各行业法规政策,为群体提供丰富的法治知识大餐。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台上宣传、文艺表演、知识抢答,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疑答惑等活动,吸引了众多群众参与进来,将宪法活动推向高潮。

  本次“宪法宣传周”活动共发放《宪法宣誓本》、《农村法治教育读本》、《法律援助知识》、《信访条例》、《国家安全法》、《禁毒知识宣传手册》、公共法律服务手提袋等各类法律法规知识宣传资料1500余份,为群体解读法律25人次。

有效的宣传了《宪法》,提高了辖区群体“学法、懂法、守法、用法”意识,推动各职能部门不断提高依法行政、依宪行政能力,为建设法治政府、法治祥霖铺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