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乡镇快讯
分享到:
蚣坝镇:开展脱贫攻坚专项督查工作
  • 2019-12-03 10:51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蚣坝镇
  • 【字体:    

(通讯员 罗宏)为进一步深入推进精准扶贫工作、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脱贫攻坚工作落到实处,近日,蚣坝镇纪委再次开展脱贫攻坚工作作风专项督查工作。
    每到一村,重点围绕帮扶责任人帮扶措施落实、扶贫项目建设实施及各项扶贫惠民政策具体落实等几个方面,通过实地察看、走访贫困户、查阅资料等方式,督查扶贫档案是否完整、资料内容是否真实精准、帮扶措施是否落实到位。查找帮扶责任人是否存在作风浮漂、形式主义等妨碍扶贫工作有序推进的行为。
    专项督查结束后,镇纪委将发现的问题及时归纳汇总并提出整改意见,上报给镇党委政府。根据镇党委扩大会议研究的意见,镇扶贫办针对发现的问题制定了具体整改方案,明确了责任主体和整改措施,要求各村(居)限期整改到位。镇纪委将持续加强对扶贫领域问题的监督、执纪、问责,为全镇脱贫攻坚工作提供强有力的纪律保障、促进全镇扶贫工作的扎实有效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