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乡镇快讯
分享到:
西洲街道积极开展新型冠状病毒防控知识宣传活动
  • 2020-01-23 10:53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西洲街道
  • 【字体:    

(通讯员 唐嘉)在春节来临之际,为了有效预防和控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传播,保障辖区居民的健康,122日,西洲街道在辖区内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控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咨询台、微信、现场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开展宣传,向大家介绍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流行现状,讲解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主要临床表现、传染源、传播途径以及预防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方法、措施等相关防控知识,同时提醒大家冬春季是呼吸道传染性疾病高发季节,居家和公共场所要保障室内空气流通。广大群众要注意个人卫生,勤洗手,减少或避免到人群密集场所,如有发热、呼吸道感染症状,要及时联系社区卫生机构或就近到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